2017年10月14日 星期六

[美東-佛羅里達] 佛羅里達奧蘭多住宿推薦 CP值超高有溫度的房子


這次來美國最後的行程就是---奧蘭多環球影城&迪士尼世界!!!

雖然都住在這兩個遊樂園裡面

但是從紐約飛到佛羅里達的第一天

我們找了一間airbnb住

本來看網路上的照片 沒有特別美 只是很期待有游泳池跟健身房

結果根本超高級啊! 完全是我不想離開房間的那種

CP值超超超超超高!!!

詢問度也超高XD 朋友都一直問價格 覺得根本是度假村

好了 趕快來介紹了科科😊 😊 😊



將將!!!! 這是房間 超美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圖片取自airbnb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屋主喜歡佈置房間 所以不同節日 就有不同的裝飾品

我們去的時候是秋天 就有南瓜啊、楓葉啊 那種的裝飾品

一見面 房東奶奶很熱情的打招呼

一進門 心裡就哇~~了好幾聲

房子裡都有鋪地毯 而且都有很多秋天的擺飾品

房子裡很溫馨 是暖色調的燈

因為不方便拍照 哈哈

所以我只有拍&錄影 我們的房間

一開始房東奶奶先自我介紹

她是一位退休的系譜學家(研究族譜的)

現在在寫小說!!超特別的

奶奶喜歡書籍和電影

樓梯的擺飾品都有書本(扛行李上樓都超怕弄亂XD

之後奶奶就帶我們上樓看房間+介紹

奶奶自己一個人住

二樓有一間老奶奶的主臥室、一間我們的房間、一間遊戲室

佈置的超溫馨!

而且!一進房間就看到這一個東西 ↴


覺得超用心的 😭 😭 😭

這是廁所⇣

圖片取自airbnb



廁所超大!!!(請滑到最後看影片)

洗手台下面的櫃子有沐浴乳、洗髮精、潤髮乳等等

很多盥洗的用品

淋浴間也很大、很乾淨、很舒服!

房間另一個角度照⇣

圖片取自airbnb
奶奶放在網路上的照片看起來都還好

但是現場真的很美!!

電視櫃裡面都有放毛巾呀之類的

因為有游泳池 所以奶奶也很貼心的準備游泳要用的浴巾

對了,因為地板都鋪地毯 真的非常舒服

我還躺在地上差點睡著😅

接下來是戶外照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奶奶還會點蠟燭在戶外 超有氣氛~

還會擺桌遊給我們玩💕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看出去是一個大水池!!

是不是超放鬆👏 👏 👏

沿著前面的走道往左邊走

就會到健身房和游泳池!


圖片取自airbnb



圖片取自airbnb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科科這就是第一張照片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真的很放鬆💕💕💕💕


(我躺在躺椅上看我姐游泳😅 建議大家要帶泳衣 佛羅里達的住宿很多都有游泳池😭


 迪士尼和環球的飯店也都有QAQ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是隔天早上起床要準備前往環球

奶奶幫我們泡的黑咖啡😭

(其實晚上奶奶問我們大概幾點會走,不只是要送客,是要幫我們準備咖啡!)

感動得痛哭流涕😭 ❤❤❤

好想整天待在奶奶家享受舒服的環境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分享一下在奶奶家發生的事

因為我和姊姊煮泡麵來吃

所以就借用了廚房 奶奶知道我們要去戶外吃

幫我們點了蠟燭還有放桌遊

我們要來洗煮完麵的鍋子

結果奶奶說 我們是客人 是來旅遊的 要享受 碗他洗就好😍

害我們整個受寵若驚!!!

我們在外面吃完 奶奶還來收碗!!! 真的超不好意思

奶奶很好客! 真的超推這間airbnb

有要去佛羅里達的人可以直接選這間了 不用考慮 😂

價錢、設備等等的其他資訊可以上網看

價格我住的是一晚兩千多台幣

但是會變動 所以還是上網看比較準~

以下附上網址~

有溫度的奶奶家網址請按我

不過離機場搭Uber 要約20分鐘

附上房間的影片




(影片速度有點快抱歉😅 那時候很怕路一堆影片 記憶體不夠)

bty 請忽略我很低音的介紹和驚呼聲😅 😂

以上是想推薦給要去佛羅里達的各位

因為真的很喜歡這間 下次去佛羅里達一定一定還會再住!

很喜歡奶奶的好客、喜歡很有溫度的房子、喜歡讓人放鬆的環境

最最喜歡佛羅里達的熱情

有問題歡迎留言 😆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