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7月10日 星期一

[美國打工旅遊WAT]Six Flags Great Escape 六旗大逃亡樂園內部工作介紹

阿囉哈~~~~ 今天7/7是來美國的第12天

想說來分享在六旗工作每個職位都大概在做什麼

以下分別介紹三個主要的工作:

1. Rides    2.Games    3.Foods

我認識的都是做這三個其中一種

(我有聽到有些是做entertainment,但我不知道那是在做啥)

好了切入正題↓↓↓



先來看看我們的制服😂

制服有兩件polo衫(有藍色跟螢光黃兩種,一開始都是拿到藍色的)、一件大學T、一頂帽子、

一條皮帶、兩條褲子

(褲子可選擇一長一短、兩件都短褲、兩件都長褲)

穿過的制服都可以拿去Human Resources有一個洗衣服的地方換洗好的






















因為比較喜歡短褲

所以之後我就都換短褲

長褲很長 還需要捲好幾卷 而且蠻寬的(可以當寬褲穿哈哈哈)

早晚天氣都涼涼的 我都習慣穿著大學T 大學T裡面還有穿polo衫

(覺得大學T很好看哈哈哈哈)

對了,鞋子可以穿全黑、全白、全灰(有一點點別的顏色好像沒關係)

好了,接下來要來介紹工作內容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.Rides(操控遊樂設施) ⭐⭐⭐⭐☆

個人覺得這是最好的工作

因為工作時數多 可以賺比較多

雖然相對的也會比較累一些

上班時間大概是:10:00am-7:00pm

砍班機率:很小

第一次休息時間:45mins

第二次休息時間:30mins

講英文的多寡:🌕 🌕 🌕 🌗 (3.5/5)

工作內容

負責扣安全帶、用麥克風告知遊戲注意事項、啟動及停止設施

會換不同的遊樂設施,不會一直做同一種

2.Games(遊樂園裡面的遊戲攤販)⭐⭐⭐⭐

我是做這個工作的~

其實我本來是做Foods

但是有人問我們要不要換到Games

因為聽說Foods時數很少 賺不多

所以立馬換去Games哈哈哈

Games也很不錯 不過時數還是沒有很多

上班時間大概是:11:00am-7:00pm

砍班機率:中(下大雨或是你時數夠了 就會被請回家)

ps時數夠了大概就是28小時/一個禮拜 公司當然不想給加班費 所以會被砍班==

第一次休息時間:45mins

第二次休息時間:30mins

講英文的多寡:🌕 🌕 🌕 🌕 🌗 (4.5/5)

工作內容

在自己的攤販等人來玩、收錢找錢、有些攤販要招呼

我比較常在要招呼的攤販

就是要拿著麥克風然後講一些話吸引人來玩

主管說重點不是講什麼,是有出聲音所以會吸引到人的注意

我覺得收錢找錢最可怕

因為找錯還是怎樣的

錢如果不對就完了 要賠錢的樣子

如果沒客人就超級閒

就是站在那邊發呆哈哈哈

還可以跟同事聊天(不過不要被主管看到哈哈哈)



這是顧室內的攤販

超級無聊的射氣球(不管有沒有射中,只要付錢就有禮物)

圍裙是放錢的

3.Foods(在遊樂園裡的餐廳工作)⭐⭐☆

超多人抱怨這個工作

因為時數很少

下雨的話很常被砍班

上班時間大概是:11:00am-6:00pm

中午休息時間:45mins

講英文的多寡:🌕 🌕 🌕 🌕 (4/5)

工作內容:

用收銀機收錢找錢、洗碗、打掃

聽說收銀機還要學刷卡、優惠打折的方案那些的

下班還要打掃環境的樣子

蠻辛苦的

因為我很討厭洗碗

如果來美國打工還要洗碗

我乾脆在台灣XD

園區裡有餐廳、有些是小攤販

像是賣冰淇淋的、爆米花的

所以要學的東西也不一樣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總結一下:

關於休息時間:

第一次休息會扣掉時數,第一次休息又叫作午餐休息

第二次休息就不會扣

意思是,第二次休息你就是邊休息邊賺錢

但是要有二休是要有條件的

需要符合早上11點之前上班,晚上7點之後下班

所以rides幾乎都有二休

❤Rides

時數真的很多,畢竟遊樂設施是樂園最重要的

也是最多人要玩的

所以幾乎不會被砍班

而且比較有機會超時!!!

為什麼超時會那麼興奮呢!?

因為 我們一般的時薪是每小時10美

超時的話,每小時是16美!!!

16美欸!!!!!!

所以超時是很幸福的事XDD

Bty這個工作很曬!!

怕曬黑的記得多帶點防曬乳

朋友的色差都超級嚴重

❤Games

有時候蠻閒的

因為有時候就是沒啥人來玩遊戲

大多都是小孩想玩

不過差不多12點半開始

就會越來越多人玩遊戲

真的會很忙!!!

有幾次忙到不能去休息吃飯

要等人少一點才有空去休息

不過要接觸錢

所以也要很謹慎

不怎麼會曬到太陽

❤Foods

我比較不是很了解Foods

但是我覺得時數少就很不好

還要洗碗(嗚嗚

➜最後就是

每個職位都需要久站

像Games很常一天九小時

我的腳真的超酸

有時候上12個小時

不過Rides應該是站最久的

總之要做好心理準備

之後再來打個:美國打工心酸血淚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希望大家喜歡我的文章~

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問我

我很樂意回答 :)

之後會再陸續分享我在美國的生活~

PS: 新的部落格有更新文章喔,如果有興趣可以去逛逛:)

http://beebo.gowp.space/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