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16日 星期二

[2017日本東京自由行] SPEC 當麻最愛餃子店 -中華麵舖虎-




















這篇要來介紹Beebo最最最愛的日劇裡女主角常去的餃子店!!!!

(p.s 日劇名字是:SPEC超能力事件簿)

在去日本之前,就一直想說哪天如果可以去日本,這裡是必去行程!

由於“中華麵舖虎”位於武藏新田

東京的較鄉下地區😆  所以很少人會安排來這個地方旅遊

(其實也還好啦,但跟池袋啦或是上野那些有名的觀光地區比起來真的算鄉下)

不過去過之後,真的超級喜歡武藏新田給人的感覺




因為那裡有都市沒有的寧靜,整個環境都很舒服💕💕💕

有超商、賣菜的小攤販、居酒屋.....

雖然鄉下,但是該有的都有,而且不會太熱鬧

我就是喜歡這種地方😍

很慶幸為了來吃日劇裡的餃子,發現了讓人感到舒適的武藏新田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因為之前上網爬文,說晚上5:00營業

所以還沒五點,我們就已經到了~

我要很準時的踏進這家店

原因是~ 我要坐到當麻的位置!

我真的超瘋😅 😅 😅

結果是6:00營業😅

在營業之前,我們有一些時間可以逛逛這裡

我們去了超市買東西(買納豆啊、零食等等)

終於要到營業時間

當時我還很怕他不會營業

結果~美麗的招牌燈亮了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進去後,立馬挑當麻的位置

然後一直狂拍照 + 驚呼聲連連

開啟粉絲模式😜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戶田的簽名!!!!!!!!!!!!!

接下來是一連串的狂拍😆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到處都有SPEC的東西

超級開心的

重點是竟然還有這個⇩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有看清楚嗎


是野野村愛吃的米果!!!!!!

超可愛的啦!💕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好了,要冷靜

坐下來好好點餐

我們點了四份餃子

一份6個,500日幣

超貴的😱 😱 😱

本來要點SPEC限定

但是很貴,而且老闆娘說量很多

所以放棄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👇👇👇👇將將~~~~ 超多脆脆的

不過內餡幾乎都是菜,不知道是不是日本人的習慣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因為當麻都會說:大蒜增量!

所以我也用很破的日文跟老闆娘說要很多蒜

結果沒想到蒜頭是這樣放的!

來個特寫👇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超酷的XD

吃完飯後,老闆娘拿著手機過來

用line的日翻中跟我聊天😍

問了我去哪些地方玩、玩得開心嗎? 之類的😇

覺得能跟日本人說到話真的很開心

雖然日文還沒有很好

不過說到一些日文真的會很有成就感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和可愛的老闆娘合照💕💕💕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來一張我們全家的大合照~


❤來做個總結

食物的部分,雖然真的沒有多好吃

環境也沒有多乾淨😂 😂 😂

但能來到這間店,真的是完成了我的夢想

還發現了這個美麗的武藏新田

下次有機會一定還會來的👍

❤營業地址

東京都大田区矢口1-6-18(東京多摩川線 武藏新田駅)

!!禮拜二公休!!

晚上18:00營業喔~

網路上的資訊好像都說是五點😅

其他的營業時間我不確定

以下參考用:

週一~六:11:00~14:30/18:00~24:00

週日&國定假日:18:00~24:00


*以上是我的分享~ 希望你們會喜歡

如果有什麼問題,歡迎留言問我喔!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可以留個言或按+1

這對我這個沒沒無名的部落格來說是超~大~的鼓勵喔QAQ

哈哈哈哈哈哈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